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~~小时候的我 ~~

 
大家想看小时候的我吗??
小时候的我...我想应该很可爱吧 ??...哈哈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爱吗??小时候真的很喜欢喜欢拍照哦..POSE 好多哦~~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和我妹妹...我们感情很好吧..羡慕吗???



    以上是我爸妈啦...
     看到这些相片,我觉的我好幸福哦...

这就是我小时候啦...
幸幸福福开开心心的的过日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